1166210700.jpg

茸茸和希範
現在兩人可要好得很呢
雖然偶而也會展開幾場格鬥 . .
不過不是很嚴重 , 在旁邊看的話 真的會笑死人

最先挑起是非的 一定都是希範
牠會咚咚地敲著茸茸 然後在茸茸身旁跑來跑去 . .
茸茸忍無可忍時 就會撲向上去咬牠

茸茸主要的攻擊招式是 用嘴巴咬對方
希範主要的攻擊招式是 用兩爪打耳刮子
仔細觀察的話 希範進攻的次數為最多

不過 茸茸的力氣明顯更大 . .
希範一旦察覺情勢不利時, 就會跳上椅子
然後再跳下來 狠狠刮一爪
然後逃掉 再刮一爪 . . 然後再逃掉 再刮一爪 . .
然後 不曉得茸茸是沒力還是覺得煩了 就不會再理會希範了

沈浸在勝利快感裡的希範 就會到處跑來跑去
最後 往正在打電腦的我頭上跳 跳到鍵盤上
喵喵地叫個不停 . 然後再倏地往我的手狠狠地咬下去

呵呵 . . 這個傢伙 . . 玩的模樣真是可愛呢

話說回來 難道貓也聽得懂人語嗎. .

我 : 找死嗎 ?

我話一說完 , 希範 就會做出 ' 嚇 ' 的表情 然後躂躂躂地逃掉

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過 如果有一天 . . 當我玩弄希範. .
希範真的開口說話的話
希範 : 啊.. 煩死了..

. .

呃 . .

-.,-

攝影師 味道跟'GTO' 的 '英吉' 很相近的 高賢彬 呵呵
模特兒 一整天只會睡覺的希範貓 與 四處大便的 茸茸狗先生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ke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