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性正直的王子 與 亞洲之星 的相遇
右邊那位黑髮的小鬼頭小姐
每次看到我 老是喜歡喊我 onni 自以為自己很乖很有禮貌
每當此時 我就會喊她小鬼頭 說你個性真惡劣
兩個人傳簡訊時 雖然都各自打得很高興
但是只要一見面 兩人就會互相抬槓 各自擺高姿態

寶: onni ~~好久不見吶~~

我: 喂 小鬼頭 - 我為什麼是你的onni啊 --^

寶: 你不喜歡我叫你onni嗎? 好啦 ~~ 希澈啊 ~~ 希澈啊~~~

我: 噗~ 戰鬥力正提昇當中呢 .... 你想被我亳無阻礙的highkick嗎?

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笑什麼 --;; 你是照到鏡子了嗎?

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nni講話真的太好笑了

我: 呵呵...真是好加在啊..你不是講我的臉長得好笑 --

寶: 哈哈..有oppa這樣的朋友 真是開心 ^-^

我: 明明差3歲 還朋友咧..你是不是在盤算以後都要叫我'喂'..

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幹嘛降~ 我們都是AB型啊~

我: 你還有鐘雲 為什麼老是喜歡把我跟你們混為一談 --;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這到底..是在寫什麼啊...--;;
總之 這是總是笑容滿面 心靈柔弱的妹妹
同時也是純真 講義氣的好哥兒們
也對...這麼一看

叫我 "onni~~"
似乎好一點....

再怎麼想 如果讓小鬼頭叫我

"兄~~"

那會瘋掉吧.....
因為我會再回她

"小鬼頭 --"

然後我們會笑著繼續對話下去吧...

假如我叫她

"小寶貝~~(大心) "

旁邊的韓庚聽了 大概就會用他的中國五千年拳法
讓我的鎖骨吃上一拳吧....(-┌)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ps. 寶是指寶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