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02733.jpg

這是和 '親切的亨修'裡的 孫亨修一起拍的照片
孫亨修那個髮型..
不就是我小時候一直在追求的髮型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那一天, 他就連在休息室裡 也一直演著 '親切的亨修'的表情
剛開始我有被小嚇到--;;

老實說 那一天
其他成員都跟許多別的搞笑藝人很熱絡 又聊天 又拍照的
只有我一個人坐在角落裡 獨自玩著我的手機

也許大家會問 '那你為什麼要一個人在那裡玩啊?!'





'我只是想說..也有我這種人降..(-┌)'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