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202730.jpg.gif

Super Junior T的專輯發行了

摟辜狗

首班車

沒有像我這樣的人

成員包括

我: 金希澈, 希大人...為了回到初衷, 特意將頭髮弄得跟剛出道時一樣
家裡光是紅鞋,就足足有六雙之多. 不過我討厭紅色mask

利特: 正洙, 和我相當的要好...我平常是不會隨便罵朋友的
不過,正洙耍太冷的搞笑時, 我就會罵人了. 是'純情派'的leader

強仁: 永云. 就像我在手機通訊錄將他取名為'牛X子'一樣, 力氣很大的傢伙
不過其實內心相當脆弱 , 是個感情相當豐富的 愛哭鬼

神童: 多才多藝的傢伙. 最近迷上'卑劣的街道'裡的趙寅成
........................我真的無法容忍他那顆頭

晟敏:南瓜. 沈默寡言 個性完全與我相反
目前為止我和晟敏所說過的話, 大概比我和永云聊一小時天的句數還來得少吧
我是怕我隨便跟他搭話 他會被我帶壞 那我會很內疚 --;;

銀赫:赫宰. 在我看來, 是我們成員中最善良乖巧的一個.
難道是因為3年前他拿走我的T,所以現在才跟我這麼生疏嗎..
總之,在我和赫宰的協議下,
我們將透過這次的專輯活動,進行 '培養感情'的project

光是統計進來我CY的人數 , 如果每人都去購買一張專輯的話, 那就會有3萬張了耶

咿咿 ~ (心)




我會等著看的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感覺不出來希澈大人和小銀赫到底熟了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