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94730.jpg

旁邊這隻貓真的很可愛
在後~面那個人呢
就那是種,我們平常在照相時
一定會上來插上一腳的人
噗~

我的頭太大, 擋到我的ID了 --^
看看我創的血盟會員人數,就可以知道我人脈有多廣了
包括我在內,共有5個人..
(┐-)

在此, 再次募集盟徽
大小為 : 寬度16 x 高度12 (Pixel), 256色點陣圖 (8bit)的BMP檔
不過這裡只能貼JPG檔, 所以檔案格式不限制
但大小一定要符合要求

貓 << 貓的漢字
cat << 用英文
花的圖案
heart
眼睛的圖案

募集以上幾種~~顏色要華麗又帶有神秘感~
請把圖貼在"冰魔王"一區,標題請打"盟徽", 這樣我才容易找

啊..本來我有試著用我的臉來作盟徽的
但圖太小, 根本認不出來那是我的臉 --^ 切

為什麼最近滿腦子都在想貓呢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又再利用花瓣了......
好像孫悟空啊
只要拔毛就有一堆小猴子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