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94729.jpg

最近很愛玩game的時候,又一面跟別人聊天
雖然遊戲也很好玩 , 但聊天也是超有趣的
如果7~8個人一起玩團體戰時, 我還會被欺負

"瑞拉 瑞拉 你是笨蛋 咧~ 呵 "

"你本人其實是長得像怪物的大叔吧? 你只是game裡的人物好看罷了吧! 呵呵呵"

然後我就會回 : " 呵呵呵呵 ^-^;; 你們這些傢伙玩得真起勁呢~呵 "

就像我上面所說的, 我玩得很開心 ^-^

那個Ignies2也是玩game時認識的朋友
我是偶然遇上他的, 兩個人相互較勁一番後 , 就變熟了

我說: 喂...來猜猜那個ooo是男生還女生, 賭一萬元麵包

Ignies說: 嗯..一看就知道是男生

我說: 我猜是女生...
請問...閣下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ooo說: 我嗎? 我是女生..怎麼了..?

我: 哦耶~~賺到一萬元了~ 呵呵呵呵

Ignies: 一萬元~~ (+_+)..你出來跟我好好談一下

然後, 我們就下線了
結果, 今天又遇到了呢 --;;
他說他像這樣弄一個女生的角色, 很難去跟女生搭訕
所以很認真在思考是不是要弄一個男生的角色 呵呵
這似乎也是一種緣份呢 呵
我們彼此都不知道對方的年齡, 也不知道對方的長相
但是都玩得很開心 聊得很開心 ^-^

不過...其他團員們有不一樣的看法

永雲說: 哥, 這個人不知道哥是誰嗎?

我說: 不知道 -- 怎麼了?

永雲說: 難怪難怪..哥竟然可以忍受他那樣講話

我說: 好玩嘛~ 呵 反正只是遊戲嘛 呵

東海說: 結果到最後, 還不是又找我們出氣, 然後又亂丟東西的..

...................................................

呵呵呵呵..你們這些傢伙...不知道的人聽了會當真的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我相信東海弟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