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94723.jpg

因為是別人傳給我的照片,所以看起來才這麼小張嗎...

兩個人會那樣靠著頭的理由
是因為想要臉拍起來更小一點, 所以兩個人都往後退了一步

但是
令人心痛的是
因為腳受傷
我沒有辦法做那個姿勢

她說
我是她目前為止所認識的人當中
最難親近的一個
叫我要改掉冷漠冷淡的個性

彬: 當人家跟你說 "您好"時 , 你也要多說些什麼話才對吧
就只回個"是, 您好",這是什麼跟什麼! 讓人家感到怪沒面子的--^

我: (冷笑~)

事實上, 我雖然常常那樣冷笑
但..誰想要常常那樣啊 -_-+
我也想要可以變得活潑一點, 但就是講不出話來

彬: 你為什麼總是對我那麼不友善? 你就那麼討厭我嗎?

我: 我只要對我女生朋友溫柔就好了--

彬: 我是你朋友啊~

我: 我沒把你當女生朋友看待過--

彬: 那我算什麼!

我: 手下

彬: 又對姐姐沒大沒小了

我: 看臉,比較像姨母

彬: --^ 你這樣下去, 怎麼交女朋友,怎麼結婚?

我: 怎? 你怕我叫你跟我結婚嗎?

為什麼...我總是無法講一些好聽的話, 總是講一些捉弄人的話?

TRAX的政模 和 起範, 常常這麼講

我: 喂!我什麼時候才會有女朋友..

政模:當你會想先對她好, 而不是想先去捉弄她的時候

起範:希澈哥~真稀奇..這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我: (撇嘴)--^ 喂~韓庚~來玩大富翁~

四個人就這樣, 坐下來開始玩大富翁了,宿舍隊..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我懂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也不想再裝熱絡了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希澈大人對慧彬真的很...哈哈哈哈哈
活該她會掛您電話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