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94721.jpg

哈哈哈!
遊戲世界中,我養的yam che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玩過後, 也沒有什麼.. (T^T)
因為想起我的yam che , 所以才想說來養一隻
講白一點
養得很辛苦--^
也不聽話..


還有,重點來了
我帶了貓型髮箍!
有看到吧? 貓耳...呵呵呵呵
為了完成任務 真的很累 --;;
現在我也有加入血盟, 認識到朋友了
但是
狩獵還是自己一個人來 --;;

中秋節時, 在另一邊宿舍玩天堂時,
鐘雲: 希峰哥 希峰哥 希峰哥 ~ (跑過來坐下,一面摸著我的人中)
我: 幹嘛! 不要摸好不好! 真的是'狂犬'(瘋狗)
鐘雲: 又開始玩天堂了? 有破很多關了嗎
我: 現在開始會交朋友~也會開始參與團體射擊
鐘雲: 希峰哥, 有人在網頁上留言,要道具
我: 真是瘋了 --^ , 我沒寫出是哪個伺服器
鐘雲: 如果歌迷們都不念書, 一直在找哥哥的伺服器的話咧?
我: 會這樣嗎...--;;;
鐘雲: 以前真的玩得很開心
哥和我和起範和智宇
我玩了哥叫我玩的角色, 結果大家都說是最爛的角色
我: 是你自己說要玩像格斯(劍風傳奇主角)那樣的角色的--
鐘雲: 希峰哥 希峰哥 希峰哥 (摸我的臉)
我: 啊~x的! 不要再摸了! 真是噁心
鐘雲: 幹嘛又生氣了, 我們都是AB型嘛, 希峰哥
我: 不要把我跟你混為一談 --; 那我不要當AB型了
鐘雲: 哥你更是典型的AB型啊, 希峰哥 希峰哥 希峰哥~

--..................

鐘雲(藝聲)對我的叫法, 最有看頭的是
'希峰哥 希峰哥 希峰哥~'
然後只在'希'字加重發音,提高聲調

但是
一面^-^ 一面這樣叫
我又能奈他如何 -_--+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還是會想念吧~

奈他如何...打打?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