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玩起 天堂II 遊戲了
因為一直待在家裡,實在無聊得很啊
雖然一年沒有玩這個遊戲了,
不過現在好像比之前更厲害了
不是嗎?
不是就算了 -_-- ++

一開始本來想選魔法師一角的,因為可以召喚 貓
但魔法師的造形,實在很不得我心 --^
所以我選了ELF這個角色
ELF..跟我們歌迷會的名字一模一樣呢 呵呵呵呵呵

本來就習慣自己一個人去做任何事
現在也自己一個人玩這個遊戲
我怎麼連在線上遊戲, 都這麼不會交朋友啊..

我玩過(什麼)的角色, 還是最喜歡魔法師
最近積極職行任務想要晉級


晉級呢, 就把它想成 從高中生 變成 大學生 就可以了
任務呢 就把它想成 為了成為大學生的一種考試 即可

這個角色不會跟我有點像嗎?
1166194718.jpg

頭髮上面有紅色的角, 看起來就心懷叵測對吧
實際上我有一頂很常戴的牛仔帽
但遊戲中怎麼沒有在賣這一項物品~ 切~

白天玩遊戲時, young-jun哥一直在我旁邊

"呀~你跟對方說 "我是金希澈" 看看 , 呵呵"

"對方如果說 "我是孫藝真" 怎麼辦, 哈哈"

"說說看~ "我是super junior的金希澈" ~像這樣的,呵呵"

"如果對方回 "沒聽過 誰啊?" 那我要怎麼辦, 哈哈哈哈"

"這也是有可能的 呵呵呵"

純真的笑聲 , 但有點幼稚的行為..
對於中秋節留在家裡的人來說, 也算是一種小小的幸福吧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我也是喜歡一個人玩
所以....總是玩不到頂級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