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89246.jpg

'把吉他當機車騎~把吉他當機車騎~'
這是團體'山音'的一首歌,叫'把吉他當機車騎'
這是我小時候真的很愛唱的一首歌 噗
因為歌詞真的很扣人心弦 (o口 o )=b

照片是在中國機場裡照的
本來怕對青少年有害,會引起大眾不滿, 想要封印起來的
但是
我無法阻止我那飛快的速度
所以還是貼上來了
網站會因此被關掉也說不定

我把我的愛馬 '小木馬'留在那裡了
因為我又不是一兩歲的小孩子
我已經下定決心要好好過日子了

"
給小木馬
和你相處的這14分鐘,我真的很幸福..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再見........
"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希澈大人的愛馬不是10元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