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89212.jpg

我曾經一度活在黑白爭論中
強迫自己只能是黑色..或白色
現在, 想要尋找黑和白之間的顏色

家裡-穿著'Tom and Jerry'圖案的粉紅色衣服打電腦
早上起床時, 總是在推著石磨(?)...(*_ _)a

外面-面無表情地邊聽音樂邊走路.
話變得很少, 也變得憂鬱...
我是空氣..大家不是在看我, 是在看我後面...
安靜,喜歡躲在角落

肚子餓或想睡覺時- 一句話都不會說, 一整個很煩躁 --^
很容易跟人吵起來,
變得很暴力, 開始亂摔東西 --;;;

心情好時-只要吃飽了 或是 睡飽了, 我心情就會變好 (+_ _)a
講一些很難笑的笑話, 自己笑個不停 ^_^
做一些平常不會做的事, 開始撒嬌開始ㄋㄧㄞ

Super Junior- 幾乎不講話, 就靜靜地擠進去..呵
上舞台後就變為狂戰士,
雖然很想要吐舌頭大聲叫嘯
但因為不是我個人的舞台 --;;
所以我很努力在克制自己
以後,如果有機會辦我個人的歌迷會,
我一定會試試看的

Drama- 我想呈現給大家 '不是我的我'
有一回,演很正經的戲, 嗚嗚 哭一哭後 又 嘿嘿^_^ 笑了起來
本來都面無表情,然後會突然發火, 大家都說,我像個瘋子 --=
問題是, 大家都說才那是最自然的我--^

任何人, 包括我, 心靈中都存在另一個看不見的自我吧

就像

在學校裡

在家裡

在外面

所展現出來的
都是不一樣的我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嗯 但是都是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