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181240.jpg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則 '仙女與樵夫'的童話故事
我自己編了續曲 ,名字叫做'仙男與砍樹女'
內容如下

很久很久以前, 山裡住著一位心地善良的砍樹少女, 恩星
有一天, 恩星不小心把斧頭掉進蓮花池了裡
少女恩星不知所措開始哭了起來
此時
蓮花池裡出現了一片超級閃光
出現一位世紀美男子!
這位就是!

金.希.澈.大人!


這位大人開口說話了

'這隻斧頭是你的嗎?'

'是的, 那把髒斧頭是我的. 不用給我金斧頭銀斧頭也可以 噎噎'

'你瘋了嗎? 要不是我有超強的反應能力 及時迴避, 我早就被砸死了'

'啊..我是風評很好的善良少女耶,...'

'那又如何?跟我沒關係! 你現在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結果, 希大人在恩星身上施了魔法. '瑞拉~~'

v(+-_-)- ================<< 施展瑞拉魔法的樣子

可憐的恩星少女, 就被變成一隻貓了..

真的是...太可憐了 T.T

"喵..喵.."

不知希大人是否看了也不忍心, 眼角裡泛著淚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好笑啦~ 哈哈哈哈~ 哈哈哈'


但希大人可是超級大善人
於是, 他決定給恩星少女一個機會

'往後100天, 你只能吃艾草和蒜頭, 那麼, 你就可以變回人類 --v '

善良的恩星少女吃了超過100天的艾草和蒜頭
但是
怎麼吃 都還是變不回人類

又悲傷地哭了起來, 突然, 她停住哭泣, 向路過的長毛象問道

'喵 喵 喵 (我還沒有變回人 對吧?)

'...........'

嚇! 長毛象都怎麼叫的咧--;;; X的, 真是狼狽 (+_ _)a
隨便叫一下好了
此時

'mammo mammo mamma ! (你被希大人騙了..我也是被他騙了..)'

'喵! (哪是什麼意思!!!)'

'mammo mammo T.T (希大人..是流氓調皮鬼美少年 我們完了..T.T)'

此時, 恩星少女終於了解了!
最後, 少女發誓一定要向希大人報復, 帶著令人不可置信的狂妄態度離開了

=====

教訓

不要跟希大人頂嘴!!!

--

圖文:希澈cy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噗哈哈哈哈哈

教訓

不要跟啾啾大人頂嘴!!!

不然把你變成向吱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