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3日
這是金希澈生平第一次直接花錢買書的日子 --
傍晚6點左右 我和東海 還有赫宰一起在狎鷗亭的'popeOs'吃著漢堡
第一餐就吃這種不怎麼喜歡吃的速食 心情極差 --
打電話給JAY, 他說他在COEX,
於是我把東海和赫宰丟在公司門口 ,就往COEX去了

JAY說他在書店 --^ 我進去了..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間的書店 --
JAY很專心地在挑書...手上大概拿了五本吧..我基於好奇 所以開口問了 --

'瘋了嗎? 幹啥買這麼多書?'

"我想去日本時看~"

然後又選了幾本書, 還一直問我 這本如何 那本如何的
果然...我們兩個在一起的話, 就無法正經起來--;;

'喂,JAY 你過來看看 呵呵 人果然還是要看這種書才對啊~呵呵'

我將我手上的兩本書拿給JAY看 '永不妥協' '想賺錢就要靠股票'

'最近股票很熱門啊~呵, 看再多談論愛情的書籍有啥用? 又沒有女朋友'

....總之 只要和這傢伙在一起 , 連我都會變得怪怪的
兩人鬧了一番, 突然間 看到很吸引我們的書

'成功約會的秘訣' <<前面還有說是幾種方法..幾種去了 --? 大概就是降的書名啦~

JAY說

"哦哦! 這個正好需要 !! 能上排行榜就一定有它的理由所在~"

金希澈開口反駁了

'喂~這是西方人寫的書嘛~~ 當然是寫給他們國家的人看的
難道會是寫給韓國人看的嗎 --'

JAY又開口了

"管它西方人還東方人, 愛情都嘛是一樣的 ^-^"

不認輸的金希澈, 立刻又反擊

"但看了要幹嘛?明明就沒有女朋友"

........................一會兒後 JAY把書放下了
那麼, 吸引金希澈的又是什麼書呢?

'自殺兔子'

閃著如惡魔般的閃亮眼神 激動地直嚷嚷

'就是這個~這個!! 我要買這本!! 哦? 還有第二集耶?
呵呵 從今天開始 就是文學家金希澈了 '

"那真的很有趣~呵 正好適合你.來翻一下樣書 呵呵'

'不不~不管是買CD或買什麼 我都習慣要回家後再慢慢欣賞~ 呵'

最後 JAY買了8本(?)書 我買了 '自殺兔子'和 '自殺兔子回來了'

--

原文:希澈奇蹟Cafe
翻譯:老么熊團長
出處:PTT SuperJunior

--

詳細經過在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y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